【EC】I'm Not Gay 番外篇一

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第三章   第四章

番外一:一见钟情

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。

有时候过日子就是吵吵闹闹的,但是很显然有时候Charles仗着某个人对他的宠爱更加无理取闹一些。

他开始像小仓鼠一样暴露了他的本性,例如有的时候穿得邋邋遢遢,把盘子端到床上吃东西等等。

可等有一天Charles在Erik面前喋喋不休地讨论哪一个女明星最性感的时候,Erik终于没能忍住跟他杠上了,最终用公司总裁谈判的口气把Charles说得无话可说,他们的讨论对象甚至从明星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。

内容如下:

“Charles,你少对你们学校的那些学生和老师乱放电,上次我去你学校接你的时候还听学生议论说你跟那个助教很配,我倒是看不出来哪里配了。”

“Erik,你什么意思!你的意思是我魅力不够吗?你还有理由说我,看看你的那个女秘书Emma,为什么工作的时候非要穿成一副勾引你的样子?”

Erik皱了皱眉,他想如果他把原话转给Emma听估计那个女人会嗤之以鼻地立马换一副行头。

“我们在讨论你的问题,Charles,你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
Charles甚至觉得Erik小题大做,实在是没有必要再这种事情上较真。

Raven无语地望着跑到家里来蹭饭的哥哥,也觉得Charles实在是没有必要再这种事情上较真。

可是Charles就是认定了这全部都是Erik一个人的错,因为他管得太多了,管得太紧了,一点人权都不给他,为什么在家里看看体育画报的杂志都不可以,难道要他对着一堆肌肉男看吗,那简直恶心到爆好吗。

Charles喋喋不休地吐槽Erik,他已经错过了晚餐,而Erik还没有给他发简讯或者打电话。

Charles直接跑上楼把自己摔在床上,一个人在被子里面生闷气。床头的灯还开着,该死的Erik,居然不来接他回家,下次再也不要指望上他的床了。

就在Charles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时候,卧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Charles看到他念叨了许久的人迈着长腿朝他走过来,身上还带了一些风寒气,转身背对着Erik不再理他。

Erik看着面前仓鼠一样转身把自己藏在被子里的爱人,瞬间没了脾气,直接从被角下摸了过去。

Charles拍开他往自己腰上放的手,哼,他还没有原谅他呢。

“Charles,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“你喝酒了?”等到Erik说话的时候Charles才闻到了酒气,于是他觉得更委屈了,他在这里一个人生气,结果别人根本就不在乎还跑出去喝酒了,一时间想到这点,眼睛里面都带了些湿意。

Erik跪在他的床头前,声音有些低哑。

“Charles,我记得你曾经问过我是不是对你一见钟情,那时候我没有回答你,现在我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了”。

是的,Charles想起来了,有一次Charles和Erik在客厅的坐着,两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Charles问Erik是不是对他一见钟情,问完这个问题他自己都笑了,因为很显然他们的渊源来自于那个节目,随之就把这个问题抛到了脑后,却没注意到身后男人的闪过一道不明的光。

可是这个问题跟今天的吵架有什么关系呢?Charles有些疑惑。

“Charles,其实那场演讲之前我们见过,只是你肯定不记得。”Charles确实不记得他们两个曾经见过。

Erik望着他在心底叹了口气,“我跟Moria是校友,有一次我们在两个学校的联谊舞会上见过的。”

是了,Charles想起来是有这么一回事,可他却没有想起来曾经见过Erik。

Erik只能继续说下去提示,“你那个时候还撞到了我,我倒是没事,你自己倒是差点倒下去了,我还拉了你一把。”

Charles终于想起来了,那个时候他已经迟到了,急急忙忙地入场,却没想到撞到了一个高个子男人,他还以为是隔壁学校的老师。

后来在舞会上又见到了Erik一次,两个人一见如故似的聊得很开心,Charles还给Erik写了个电话号码,说有时间请他吃饭。

“说起来,Erik,你那个时候也是个混蛋,亏我还以为你后来会打给我,结果你根本没有打过来,害得我以为你把我的手机号码丢了。”Charles恨恨地抱怨。

听他说话的Erik眼睛却亮了,“Charles,是真的吗?我以为你根本没有注意到我”。

“不注意为什么会给你手机号码?只不过没有想那么多罢了。”Charles撇撇嘴。

“那你后来为什么没有找我?”

只不过后来Erik看到Charles温柔在转角处替Moria系好围巾,手拉着手从他面前走过去的时候这个念头就断了,后来Moria更是和Charles成为了男女朋友。为了避嫌他连跟Moria的见面都少了很多,此后更是把这种念头埋在了心底。

Charles突然弯了眼看他,“所以你是对我一见钟情吗?”Erik不怀好意地笑,“我觉得是日久生情。”

Erik扑过去吻住他,错过了那么多年,真的只能怪缘分未到。他本以为那些心思已经被他埋在心底不知名的角落,却发现思念的种子已经扎了根,只等着合适的机会发芽长大,否则那个节目邀请他的时候他怎么会轻易地答应?

从Raven家出去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,Erik坚持要把自己身上的围巾解下来让Charles再给他围上,而且不能马马虎虎地完成任务,一定要认认真真地系好。

Charles抱着眼前像狗狗眼一样望着他的男人,彻底地心软了。

Charles不知道到底什么才叫系好,实际上他系的那条围巾很丑,歪歪扭扭甚至打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结。

伦敦的天空还在飘着雪,两个人撑着一把伞紧紧地靠在一起,街旁的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,长得两个人仿佛这样一辈子走下去。

Charles默默地在心里念叨,“Erik,I love you,too.”

所以,他能在婚礼上被Erik捡到可能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。 

牛津大学小报:

号外号外,最近学校里最受欢迎的教授有男朋友了,经常在校园里面有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来接教授回家,然后学生们惊恐地发现那个看起来一丝不苟的男人笑起来像鲨鱼,还是最蠢的那种。

小梗:

    如果不懂什么叫狗狗眼,请自行观看诺顿秀2017新年特别集那期。

在思考开个小车,写个番外二
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木槿微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